狮子ENTP_A

🧣🆔狮子ENTP_A
作品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玩的不花勿扰,贞节牌坊勿扰。
主盗笔/生右,究极杂食人。

劳伦斯的人设太艹了

我无语这什么一朵徐徐盛开的公白莲绿茶男。

喜欢琳娜就对玛格达捧高踩低,遇到麻烦了还要腆着脸接受玛格达的帮助虽然我知道这是为了剧情,接受了帮助还要忠贞不二的写好几封信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纠结和愧疚,完了信结尾还说为了我们的立场以后见到你我还会继续踩你但我心里是感谢你的。?

剧情到了玛菲利娅被抓走,琳娜故意吓唬女主说要抓女主,劳伦斯真就在旁边来了一句“埃伦斯坦小姐,对不住了……把她抓起来!!”我的哥我谢谢你要不是后面剧情抓的是玛菲利娅你这话谁听谁不误会啊真是舔狗护主。

但是这个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妈哒,好想搞他。白莲谁不喜欢啊。太艹了,真香,wdss。


评论(4)

热度(29)